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天宫庙幼儿园党支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5:44:00
天宫庙幼儿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遂宁市天宫庙党支部于10月31日下午周例会时间组织全体党团员教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万场微党课进支部”主题活动。
  党支部书记杜君碧同志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题,重点分享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和鲜明主题,PPT内容简介明了,讲解生动形象,让本次党课既“接地气”,又充满“鲜味”。
  杜园长激励全体党团干部不断深入学习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知行合一,思行并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党员代表朱秀敏发表感悟: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享乐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涂丹现场发表心得体会:“作为教师,我们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追求教育的真谛,全心全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田园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