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开展2022年下期校园篮球、足球联赛
2022-11-01 16:41:00
河东实验小学
  为了进一步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落实阳光体育工程,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于10月17日起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河小少年郎,逐梦篮球场”校园篮球联赛及“河小少年郎,逐梦绿茵场”校园足球联赛。
  校园篮球联赛


  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拼搏。精准的三分球,精彩的灌篮,无一不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背后换手运球,停顿变招,快攻妙传,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更是让比赛精彩纷呈。篮球,在空中旋转;汗水,从眉间滴落;拼搏呐喊,血液在沸腾,这是属于他们的时刻,活力四射。这是他们的赛场,也是他们的主场。队员之间的配合天衣无缝,充分显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
  场上热闹,场下也不冷清。每一位观众都心系赛场,呐喊声,助威声,响彻云霄为自己的班级加油。
  篮球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各班同学之间友谊,使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校园足球联赛
  随着一声哨响,三年级组率先拉开了比赛帷幕,虽然是本次参赛年纪最小的组别,但他们依然有着顽强拼搏与不输高年级的比赛毅力。中高年级的球员们因为有平时训练的积累,比赛中的战术攻守与团队配合更显默契。
  赛场上的球员们气势如虹,难分伯仲,都为了班级荣誉而共同奋斗,面对对手也带着尊重。场外的拉拉队员们更是为了比赛倾尽欢呼与呐喊,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与丰富的肢体语言,场内与场外此起彼伏的互相交织,成为了独一无二的靓丽风景。
  心中有方圆,足下有规矩。河小的足球联赛已走过8个年头,学校希望以比赛为契机,让更多学生了解足球,喜欢足球,在绿茵场上意气风发地奔跑起来,成为新时代的阳光少年。
(袁明、陈波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