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感恩奋进新时代
2022-11-03 14:51:00
河东实验小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新篇章,10月28日下午,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工会委员会积极响应遂宁市妇女联合会号召,组织女教师们通过腾讯会议观看遂宁市巾帼劳模、党的二十大代表陈海艳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直播。
  陈海艳同志的宣讲深深激励着河小女老师们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党员教师 龙庆: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选择当老师就选择了责任,就要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并把这种责任体现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之中。老师责任心有多大,人生舞台就有多大。保护学生合法权益,促进学生全面、主动、健康发展;要努力成为孩子们的良师益友,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我要用所学所获,以实际行动为践行党的二十大贡献绵薄之力!
  党员教师 梁秋琳:作为一名女党员教师,我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信念作为自己的信念,跟党走、听党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勤于学习,争取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
  青年教师 王术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报告中有多处涉及妇女儿童事业的论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妇女儿童的重视和关怀,又体现了对妇联工作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期的女性,让我们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光荣的历史使命。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
  青年教师 李俊娇:作为一名年轻的女性教师,我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经验,让大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生活中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断走向美好、走向未来。在工作中要学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勇毅前行。
(段红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