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教师在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2022-11-04 15:28:00
遂宁一中
  根据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 2022 年遂宁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在遂宁市2022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和技能竞赛活动中,遂宁一中选派的生物组岳菲老师获一等奖、刘佳佳老师获二等奖;物理组李川江老师获三等奖。岳菲老师以生物组全市第1名的佳绩将代表遂宁市参加2022年四川省中小学实验教学技能竞赛活动比赛。


岳菲老师获得全市一等奖


刘佳佳老师获得全市二等奖


李川江老师获得全市三等奖
  获奖教师简介
  岳菲
  女,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是遂宁一中青年骨干教师,在工作中勤奋踏实,追求上进,对学生和蔼可亲,深受学生和家长的爱戴。
  曾荣获教师“新荷奖”(遂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2年2月);四川省高中生物优质课展评活动一等奖(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年11月);四川省高中生物教育教学评选三等奖(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2018年10月);遂宁市高中生物优质课展评活动一等奖(遂宁市教育局,2017年5月);遂宁市中小学生主题班会比赛三等奖(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7月)。
  刘佳佳
  女,大学本科,毕业于内江师范学院,中学生物教师,曾就职于重庆市垫江第八中学校,担任班主任职务,现为遂宁一中教坛新秀。在工作中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勤劳踏实、不断进取,对学生倍加呵护。所带班级教学业绩位列年级前茅,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
  李川江
  男,大学本科,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中学物理教师,是遂宁一中教坛新秀,教学骨干。对于工作勤勉敬业,尊师爱生,教学业绩突出,为人诚实谦虚,积极上进,团结同志,与同事相处融洽,深受师生及家长好评。
  校方表示,遂宁一中始终把教师的专业培养放在重要的位置,思想上高度重视,努力为教师搭建更多的平台,让老师们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切实有效的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