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选手在遂宁市田径比赛男、女组均获团体第4名
2022-11-09 14:18:00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
  近日,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选派学生参加遂宁市田径比赛,在男、女组比赛中均获得团体第4名。其中:
  2017级1班文诗琪以绝对优势成为女子400米和800米的双冠王并打破市赛该项目记录。
  2017级3班吴宇睿同学荣获男子800米第二名、男子400米第二名并打破市赛该两项目记录。
  2017级2班王梓瑞同学荣获男子800米第三名并打破市赛该项目记录。
  2018级1班刘子瑶同学荣获女子400米第五名。
  2017级5班王哲瀚同学荣获男子50米第八名。
  据悉,河东实验小学校共选派了13位选手参加此次运动会。无论是赛前的刻苦训练,还是赛时的沉着稳重,无一不体现出河东实小全国文明校园的精神面貌。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为挑战自己而战,为团体荣誉而战,为体育精神而战。
  校方表示,“生命教育”是河小推动人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教育理念,运动与生命同在,健康和快乐长存,而体育教育则是发挥“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价值的重要基石。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坚持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同发展,培养更多热爱运动、身心健康、充满活力、意志坚强的新时代阳光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