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心同行 共育花开: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召开第五届家长委员会
2022-11-09 14:23: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进一步促进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双向互动,营造幼儿园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11月8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盐关街幼儿园召开了第五届家长委员会。



家委会成员做自我介绍

现场推举家委会职能干部
  家委会成员自我推荐,表示家长应当肩负起教育的重任,在家庭教育中当一名合格的好家长,愿意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努力为孩子的明天作出自己的贡献。大家一致举手表决通过选举了会长和副会长。

家委会会长:李文

家委会副会长:蒋琴
  会上,杨园长向家委会讲述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师资配备、园内环境等基本情况,以及家园共建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并对家长一直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了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和意义。
  家委会成员就幼儿园的研学拓展、育儿经验平台、安全工作、礼仪教育、孩子成长等分别畅所欲言,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家园共育交流沟通中气氛热烈,家长对盐关街幼儿园的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行政班子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家委会能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学习氛围。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搭建起家长与幼儿园有效沟通的桥梁,也为家园共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