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2-11-14 13:55:00
盐关街幼儿园
  11月10日晚,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红色影片《万里归途》。
  电影讲述了中国外交官克服重重障碍,掩护中国公民从“努米亚”撤侨,最终将125名中国公民送回祖国的故事。电影塑造了一群有勇有谋、有血有肉的中国外交官形象,彰显了中国外交官们高尚的人格魅力,影片中所传达的家国情、亲情、“同胞情”触动人心,使盐关街幼儿园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此次观影活动使教师们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引领,我们应该永远感念党恩,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康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