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经开区2022年中学校跳绳比赛在北固初级中学校举行
2022-11-15 14:19:00
北固初级中学校
  风劲帆满海天远,砥砺奋进新征程。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健康中国”、“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全面提高中小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彰显经开区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研究决定,2022年11月10日上午在遂宁市北固初级中学校举行“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中小学生跳绳比赛”。本次跳绳比赛由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遂宁市北固初级中学承办,经开区中小学体育联合教研组、遂宁市跳绳运动协会共同协办。
  运动逐光影 初心励前行

  本次赛事领队会、裁判技术会议于11月9日下午,在遂宁市北固初级中学校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刘艳,社事局干部黄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厚文,分管艺体副校长肖霞,裁判长赖文,组委会委员和其他学校的参赛代表。
  在11月9日下午的领队会、裁判技术会上,蒋厚文校长对到会来宾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对前期筹备的工作人员、教练员们做出的努力做出肯定,对上级领导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承诺:作为承办方将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好务,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确保活动成功举行。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随后,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刘艳对赛事的防疫、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她首先肯定了作为承办方的北固中学对此次大赛的用心、用情、用力之处,接着回顾了过去经开区各项体育赛事活动取得的斐然成绩,展望未来新的征程又任重道远。最后,社会事业局干部黄斌、裁判长赖文对赛事做强调和技术指导讲话。
  层林染秋意 同学意气扬
  锣鼓喧天秋意闹,青春意气满校园。11月10日上午8点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18支参赛代表队和1支裁判员代表队,精神抖擞地走进了运动场。
裁判员方队
  别样的微笑,别样的洒脱,是来自举手投足间的从容和自信。飞扬的跳绳是激昂的青春,跳跃的步点是律动的童年,同学少年意气扬。
参赛代表队
  锣鼓敲出星之火,龙舞照亮前行灯。一曲《中国龙》表演将整个活动开幕式推向高潮。
  红旗见证初成长,国歌声中有力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中小学生跳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欢歌笑语迎盛会,友谊联动彩绳飞。接着遂宁市北固初级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厚文做了重要讲话;最后,随着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刘艳的一声号令,比赛模式正式开启。
  青春慨然以赴 少年挺身向前
  每一次跳跃,每一次起伏,体现着选手们对跳绳的热爱。乐声与呐喊和鸣,脚尖与日光相映,精彩的比拼彰显着青春力量。让运动成为习惯,让青春闪耀光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