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接受船山区课堂教学改革示范校专项督导评估
2022-11-17 12:02:00
遂宁六中
  11月15日,在遂宁市船山区教体局督学胡晓利的带领下,船山区课堂教学改革示范校专项督导组对遂宁六中课堂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评估。船山区教体局教育督导室主任陈黎明,船山区教体局教育顾问蒋松柏、船山区教科所中教室主任陈强、船山区教体局教育督导室干部李艳随同。
  遂宁六中王杨、陈家丽、刘亮、张洋四位老师为督导组带来了“三生四步”课堂教学展示。随后,督导组还采用随机听课的方式对“三生四步”课堂教学落实情况进行验收。
专家进入课堂听课
  课后,督导组还对师生进行了座谈和问卷调查。
座谈教师和学生
  校长谭春兵对学校开展的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做了详细地汇报。谭春兵介绍,“三生四步”课堂教学以课堂“教与学”的改革为立足点,以优化教师教学方式与学生学习方式为切入点,以促进教师、学生共同发展为生长点,以在教与学中努力探索、实践师生有效互动、和谐发展的教学策略与模式为关键点,以寻求每个学生全面、充分发展的教育教学途径为着力点,力求实现新课程“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核心理念。
学校汇报和专家组意见反馈
  督导组肯定了学校在课堂教学改革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