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举行初三年级半期考试总结表彰暨中考200天冲刺动员大会
2022-11-18 11:01:00
遂宁一中
  为表彰先进,振奋精神,鼓舞干劲,树立榜样,充分营造励志学生发奋学习的氛围,更好地发挥示范群体的带动和引领作用,11月15日下午,遂宁一中初三年级半期考试总结表彰暨中考200天冲刺动员大会在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副校长邹宗吉、杨梅、邓建,初中部督导室主任舒远贵出席活动,全体初三师生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共同擂响冲刺2023中考的战鼓。
  学有所为,为名致学,在上学年,学校涌现了一批基础知识扎实、学科成绩优异的优秀学生,他们德、智、体全面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大会现场,德育处主任唐刚宣读了学习标兵、学习之星、希望之星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并合影留念,号召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开拓进取,努力奋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表彰现场气氛浓烈,掌声不断,学生们接过鲜红的奖状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学习考取好成绩,为校争光。
  “平坦的路好走,但在泥泞的路上才能留下脚印。”随后,分管年级副校长邓建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身为一中人,应与光荣同行,应与梦想为伴,应与书本为友,应为中华之崛起而不懈奋斗!在这个本该奋斗的年龄里,应当自信,不忘记自己肩上所担负的职责,应当沉稳专注,不失青春活力,用最优越的表现、最硬核的实力向外界传达:“我是一中初三学子,2023年的中考我们来了!”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邓建希望初三学子要明白,不怕的人面前才有方向,喜欢的风景要自己去看看,要以马不停蹄的姿态去迎接未来。要相信,好运会披荆斩棘、逆着光,朝你们奔赴而来。希望在后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各有各的皎洁,默默发光,愿将来回忆起这段难忘的时光时,想起的不是孤单和路长,而是波澜壮阔的天空和海洋!
  当天大会现场,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为初三年级冲刺誓师授旗,邓建副校长接旗。随后,初三各班班主任上台一一接过中考冲刺旗,这宣告着同学们正式进入中考冲刺阶段,也点燃了全体师生“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昂扬斗志。
  “珍惜每一天,让铿锵的誓言在中考兑现;奋斗每一天,让青春的智慧在考场展现;拼搏每一天,让父母恩师的期盼实现……”大会上,在年级主管唐刚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瞩目肃立,高举右手,以“青春”的名义进行宣誓,一声声誓言掷地有声,学生们用饱满的热情发出了备战中考的“最强音”,表达了奋战中考百日、创造奇迹的决心。
  迎战中考,无问西东,勇往直前,不负芳华。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全体同学的学习热情,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使全体师生对中考备战信心倍增,斗志昂扬。校方表示,希望经过接下来200天的冲刺,一中学子能以“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直面中考的挑战,以亮剑精神,百倍信心再创遂宁一中新的辉煌!
(王霞、杜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2-11-14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