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人民政府总督学卢静到仁里小学调研督导改扩建项目
2022-11-18 14:56:00
仁里小学
  11月17日上午,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遂宁市政府总督学卢静率队深入仁里小学调研学校改扩建等工作。新区社群局副局长秦胜兰等参加调研工作。
  督导组一行来到学校操场,深入了解学校改扩建进度和具体的规划设计,并详细查看学校改扩建项目相关资料。卢静一行还听取了新区社群局副局长秦胜兰关于此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学校校长杜静就学校的未来发展思考进行了汇报。
  卢静要求,要加快学校操场和校舍改扩建项目的进度,采取分期实施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条件,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实现新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每一位学子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本次视察督导,对仁里小学硬件的提档升级和推动新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起到非常重要作用,学校将积极落实各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确保学校改扩建项目顺利实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