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最美教师”杨娇
2022-11-18 15:00:00
盐关街幼儿园
  杨娇老师是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的一名“90后”幼儿教师,她说,青春应该是燃烧的、奉献的,应该要去做一些让自己一辈子都难忘、充满正能量的事情!所以,她为自己的身份而骄傲。从踏上幼教岗位开始,她的梦想就是做幼儿们的“太阳”。她认真、执着,有希望,有梦想,她把自己的爱洒向每一个孩子。
  她深深感受到,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就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保教并重,廉洁从教。
  在工作中,她服从组织安排,对待各项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协助班级其他教师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关心、爱护每一位幼儿,严格履行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
  在和幼儿的相处中,她注重情感教育,注重捕捉幼儿点滴的进步,及时给予幼儿肯定。在相处中她充分尊重幼儿,给予幼儿平等的教育。细心的她,总会在活动中认真关注幼儿,了解他们的情绪变化,并及时地进行沟通引导。
  她坚信每一位对幼儿付出真情和汗水的幼儿教师在白发回首时,都将幸福地说:“我得到了人世间最博大的爱。”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夸美纽斯说过:“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教育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可言,只能踏踏实实的悉心呵护、耐心引导每一位幼儿,使他们能够在成长的道路有一位良师为其保驾护航!
(康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