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探索自然奥秘,赴一场研学之旅
2022-11-21 14:05: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11月17日至18日,射洪市教育体育局组织1000余名师生来到螺湖生态旅游区自然科普馆,开展“生态教育、探索自然奥秘”自然教育研学活动。学生们在亲近自然、认识自然、探索自然的过程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磨砺了心灵、切实增强了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生态意识。
  在自然教育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射洪自然科普馆,打开生物的多样性等主题空间,了解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相关知识,探索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感受家乡的自然和生态文化之美。
  活动期间,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并提出了很多问题,如“植物如何生长”“如何保护野生动物”等。自然教育师耐心地一一解答,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争当生态保护小先锋,做环境保护小卫士。射洪市教体局方面认为:“此次研学之旅是一次知行合一的美好体验,是生活这本教科书的最美给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