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美育人,以美培元:遂宁市蓬溪县开展2022年中小学音乐美术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2022-11-22 16:55: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展示音乐、美术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有效带动艺术学科的教学创新,提升学校音乐、美术教育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质量,选拔优秀教师参加遂宁市课堂教学比赛活动,2022年11月15-17日,遂宁市蓬溪县教体局在蓬溪中学、下河小学举办了蓬溪县中小学音乐美术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30名艺术教师参加了本次现场展评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青年骨干艺术教师难得的锻炼机会,各位参赛选手们潜心研究教材,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兴趣,呈现出精彩有效的课堂,从不同的切入角度展现了艺术之美,美育之实。同时,在展示课结束后,组织了评委老师、参赛和听课教师开展评课、议课活动,评委老师对参赛教师一一进行点评,提出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培养指导了青年教师成长,也促进了学校艺术课堂教学和学校美育的发展。
(张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