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蓬溪县2022年国培项目“农村小学骨干班主任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2022-11-22 16:58: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守教育之初心,尽师者之责任,由教育部发起的“农村小学骨干班主任及骨干教师培训班”于2022年11月21日在遂宁市蓬溪县顺利进行,来自蓬溪乡镇三十名农村小学骨干班主任及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展开为期十天的培训活动。据介绍,该培训项目以提高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师德素养﹑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善于学习、勇于创新、专业化水平较高的农村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及骨干教师队伍。
  当日上午,何冠军教授《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的知与行》讲座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什么是人生的重要意义,探索了如何寻找人生的价值。
  当日下午,冯登高教授《在坚守中创新,在平凡中创造——关于教师发展的思考》的讲座让大家清楚地认识到什么是教师的职责与使命,教师在教学中如何上好每一堂课,优秀班主任的必备素养和关键能力等,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第三学习小组的学员们分享了各自的意见与看法,取长补短,互相借鉴,收获颇丰。学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收获更多的专业知识,得到更大提升。
(张小、甘亚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