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象棋进校园: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办创建象棋特色学校启动仪式
2022-11-24 15:34:00
富源实验学校
  2022年“富实杯”象棋进校园暨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创建象棋特色学校活动于11月23日启动。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安才、副主席宋健平、副主席郑方保、象棋分会主席段继达、老体协副秘书长李华强、办公室副主任熊声华、办公室副主任刘川等出席活动。

宋健平主席宣读文件


王安才主席授牌并致辞

刘琴校长讲话
  富源实验学校从2020年开始聘请专业教师,在校进行象棋普及基础教育,参与人群涵盖各年级,达到在校人数55%。学校每期承办一次以上的棋类赛事或交流活动,多次组队参加各级各类大型比赛,取得骄人的成绩。田朝旭、伍洲辰、蒲鸿彬分获象棋一级、五级、七级棋士称号。

棋逢对手
  校方表示,楚汉相争,是智慧的较量;五子连珠,是谋略的比拼。希望富源实验学校的同学们在以后的校园时光中,以棋启智,以棋养性,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