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拒绝校园欺凌·建设和谐校园:遂宁市天宫庙小学召开2022年下期家长会
2022-11-25 13:53:00
天宫庙小学
  为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弘扬校园正能量,更好地防范小学生欺凌事件发生,建设平安、和谐校园,2022年11月24日下午,遂宁市天宫庙小学结合学校实际,分班开展了拒绝校园欺凌·建设和谐校园主题家长会。
  下午四点,教师们在焕然一新的教室静待家长的到来。校门口,健康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测温、消毒一应俱全。
  各班班主任结合新闻向家长介绍了“什么是校园欺凌”,并引导家长正确应对校园欺凌事件。同时,教师还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在“双减”政策下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分享交流,客观地分析学生们成长中的进步与不足,呼吁家长们给孩子更高质量的关爱与陪伴。会议期间气氛融洽、和谐而热烈。
  为了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为了莘莘学子安心学习,需要学校和家庭共同努力。校方表示,天宫庙小学致力于推动家校携手,采取积极有效措施,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创建文明,阳光校园,让学生们在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心有朝阳,到达诗意远方。
(文:任海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