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疫”不可挡 别样成长
2022-12-05 16:53:00
河东实验小学
  近日,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又面临着居家工作和学习。三年的疫情让师生们学会了用积极、乐观、冷静的态度应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
  老师们迅速分年级、分学科积极筹划居家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分享平台资源、搭建学习反馈沟通渠道、开设心理健康小课堂,在老师们有条不紊地安排下,河小学子们的居家学习效果得到了充分保证。
  各年级的同学们表现优秀:按时作息,从晨读开始美好的一天。他们坐姿端正、精神饱满;看得认真、听得专注;积极锻炼;自主劳动,这就是他们成长的足迹。
 
  校方表示,再寒冷的冬天也会过去。疫情终将会被祛除,经历过严寒,才更能感受到春天温暖的美好。
(文:郭晓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