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中部召开德育安全工作会
2022-12-08 15:54:00
射洪中学
  12月7日晚,射洪中学高中部2022年下期德育安全工作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高中部全体领导、班主任、心理教师、心理干事,德育处、安法处全体人员,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功荣主持。
黄功荣
  会上,高中部德育处主任汪卫先重点就住校生管理工作从学校和班级两个层面作具体安排;安法处主任刘雄就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作系统化、序列化安排;初中部心理教师何英以《提升心理委员效能》为题作专题培训,指导班主任培养好心理委员,用好大班会、微班会、心理按摩等方式,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汪卫先

刘雄

何英
  射洪中学校长文清泉作《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主题讲座。他指出,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要切实做到“四有”:立德树人,重有序;教育活动,重有趣;和谐共生,重有情;守正创新,重有效。“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小小的班主任肩负着大大的使命。他希望班主任忠于梦想,坚守初心,辛勤工作,为学生成人成才成功奠定基础、贡献力量。
文清泉
  最后,射洪中学党委书记王永刚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安全是底线,德育是基础,抓安全、抓德育就是抓质量。他向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警钟长鸣;二是全面梳理,细致排查;三是积极整改,消除隐患;四是注重方法,加强引导;五是落实责任,守住底线。“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他希望大家共同携手,齐抓共管,关注细节,尽职尽责,用辛勤付出和勇于担当,守护学校安全稳定,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王永刚
(蒲昭青、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