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明星到大石镇学校督导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22-12-15 12:00: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2月12日下午,遂宁市蓬溪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明星到大石镇学校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进行督导,蓬溪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小容、大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碧蓉陪同督导。

  督导组详细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履职履责情况,仔细询问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实地查看食堂操作间、就餐区、留样室和公示栏等,唐明星肯定大石学校食堂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对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用餐陪餐、应急处置等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唐明星要求,学校一定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实行责任清单制、任务清单制,加强食品安全的教育和宣传,如实记录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等几本台账,并把它们用起来,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既要履行自己的法定职责,又要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大石镇学校校长唐煌表示,食品安全任重道远,学校一定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关于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及时研判在食品安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胡昆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