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无止境 助学见真情:民盟遂宁市委2022年“梦飞翔”爱心助学捐赠活动走进遂宁一中
2022-12-15 15:58:00
遂宁一中
  为了传承发扬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优良传统,持续关爱经济困难学生。2022年12月13日下午,民盟遂宁市委2022年“梦飞翔”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遂宁一中高中部学术厅举行。民盟遂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庞雪君,民盟遂宁市委办公室主任蒋红梅,遂宁一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中部负责人李隆华,遂宁一中副校长蒋开忠出席活动。
  李隆华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向民盟遂宁市委对遂宁一中师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勉励全体受助学生将爱心铭刻在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报效社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庞雪君副主委在随后的讲话中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会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民盟遂宁市委将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本着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的原则,通过多种形式,帮扶贫困学生,并激励受助学生要心怀感恩、发奋学习、报效祖国,成就精彩人生。
  此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民盟遂宁市委向遂宁一中3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送来了总价值10500元的生活与文体用品。一件件精心选择准备的物资充分展示民盟遂宁市委助推遂宁教育事业,关注贫困学子的拳拳之心。校方表示,希望在民盟遂宁市委的关心与帮助下,受助同学能好好学习,踔厉前行,以昂扬的斗志面对人生困难,以奋发的状态迎接未来挑战,以感恩的心态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