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盟遂宁市委2022年“梦飞翔”爱心助学捐赠活动走进遂宁四中
2022-12-30 14:35:00
遂宁四中
  为发扬“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2年12月28日下午,民盟遂宁市委2022年“梦飞翔”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二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政教处副主任向昆主持,民盟遂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庞雪君,民盟遂宁市委办公室主任蒋红梅,民盟遂宁市委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钟红军,遂宁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民盟遂宁四中支部主委冯庆伟,政教处副主任向松出席活动。
  王代彬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民盟遂宁市委在遂宁四中开展的爱心助学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把爱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努力的动力和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他指出,近年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在国家“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背景下,努力优化教育教学模式,积极推动有效课堂教学模式建构,立足现实,着眼未来,努力构建学校的教育新生态,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民盟四中支部对此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庞雪君副主委充分肯定了遂宁四中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业绩,并鼓励同学们要激发自己向上的斗志,锤炼自己坚忍不拔的品质,造就自己顽强不屈的性格,励志成才,成为社会有用之人。她表示,民盟遂宁市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始终牢记服务社会、扶危济困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多渠道持续关注贫困学生。
  此次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民盟遂宁市委向遂宁四中3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送来了总价值一万余元的生活与文体用品。这不只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相信在民盟遂宁市委的关心和帮助下,受助同学强烈地感受到了和谐社会发展的成果,从而在逆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的理想,更加刻苦努力地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图:曹乾宇,文:向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