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欢欢喜喜迎兔年——遂宁市天宫庙幼儿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游园活动
2023-01-03 10:40:00
天宫庙幼儿园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时光从日历上一页页飘落下来,崭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为了让幼儿更好了解我国传统节日文化,加深对新年的认识和了解,体验新年的喜庆气氛,12月30日,遂宁市天宫庙幼儿园开展了以“欢欢喜喜迎兔年”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游园活动。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愿景。在喜气洋洋的日子里,杜君碧园长送来了新年的祝福。暖暖的祝福,句句冀望,所有的美好愿景,都属于此刻认真成长的孩子们。
  操场上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动人的音乐响起,一切已经准备就绪。在叶兰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和老师们一起跳《福气要来到》为活动热场。
  精彩的游戏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段特点设置了很多好玩又刺激的闯关大挑战。幼儿园里充满了大家的欢歌笑语,到处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悦气氛。欢乐的孩子,忙碌的老师,在喜庆和谐的氛围下交织成一幅美丽生动的新年画卷。
  活动最后,小朋友和老师们围成圆圈,跳起欢乐的《兔子舞》,为本次活动画下完美的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