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岳建光调研洋渡实验学校食堂工作
2023-01-03 11:34: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文件精神,遂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岳建光率队到洋渡实验学校调研食堂管理工作。遂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岳建光常委一行对洋渡实验学校食堂管理制度、硬件设备、操作流程、食材储存、应急响应、资料归档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调研。调研过程中,夏典举校长对学校食堂食材采购、就餐人数、人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岳建光常委对洋渡实验学校在食堂管理中做出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再三强调学校食堂心系千万家庭,必须要时刻严守安全底线,来不得一点马虎。作为学校食堂的管理者更要提高防范意识,用心、用情、用智慧,做实、做细食堂管理方方面面的工作,全情服务,做好保障,为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校方表示,此次调研,是对洋渡实验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全面检验,更为学校在今后食堂管理工作上指明了方向。洋渡实验学校将继续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锐意进取,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不断前行。
(谯远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