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蓬溪县副县长刘定华深入鸣凤小学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2023-01-04 19:43: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了加强学校学生食堂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利益,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2022年12月30日上午,遂宁市蓬溪县副县长刘定华带领该县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袁君一行深入鸣凤小学督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鸣凤小学校长吕焱、分管副校长李丽芳陪同检查。
吕焱(左一)介绍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
  刘定华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学校食堂布局合理,加工流程规范,设施设备齐全;操作间、储存间环境整洁,布局合理,食品留样齐全;资料规范,食堂索证索票材料齐全,食品留样齐全,餐厅干净整洁。重点了解了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的设立和履职情况,并对存在和可能出现的隐患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刘定华(中)深入储存室查看
  刘定华要求:学生食品卫生安全是学校保证青少年学生健康安全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方面。“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天,食品安全大于天”。学校要继续加强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增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进入校园食品的安全、卫生、可口,努力做到让师生吃得放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满意。
刘定华(右一)深入操作间查看

刘定华(右一)与食堂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查看学生菜品
  鸣凤镇小学校校长吕焱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建立食品安全长效的监管机制,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从细节处做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杜绝一切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蓬溪县鸣凤镇小学校 申群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