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冯小春同志深入太和学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6 14:46: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5日,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春同志深入太和学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解读
  冯小春同志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七个方面,紧密结合全市教育和体育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贯彻落实
  冯小春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学校要聚焦党建引领、立德树人、优质发展、德才兼备、贯通融合、教体惠民六个方面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晓政书记 “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要求,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一要盘点成绩,珍惜荣誉,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决心;二要分析形势,正视问题,找准目标任务差距短板;三要树立目标,精准施策,推动射洪教育高质量发展。
  太和学区督导办成员,学区各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射洪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