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暖寒冬 传递温暖: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2023-01-06 15:51:00
盐关街幼儿园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让“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传递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和关心,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关爱、温暖和幸福,1月5日,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开展了“温暖寒冬,传递温暖”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教师们深入贫困留守儿童家中,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让这个冬天多了一丝暖意。
  教师们亲手将精心准备的新春礼物交到孩子手里,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虽然礼品价值不贵,但是却饱含了幼儿园对留守儿童深深的关爱之情。
  在与家长的亲切交谈中,教师们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及心理状态等,并耐心地向家长传授了家庭教育的有效方法,指导他们要科学安排孩子们的作息时间,提醒家长不仅要关心幼儿的学习,更要关注幼儿的情感和习惯养成。教师们特别叮嘱家长:务必要重视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寒假安全教育,防止各种意外事故发生。
  该幼儿园表示,本次活动,在孩子小小的心里埋下了爱的种子,幼儿园也会把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做到实处,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引导他们用爱心回馈社会,让爱延续!
(康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2-11-18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