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向暖而行 未来可期:遂宁市仁里小学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总结大会
2023-01-09 17:21:00
仁里小学
  2023年1月7日,遂宁市仁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隆重召开了2022年度教职工总结大会。大家用真挚的语言回顾着一学期来的坚持、进步和收获。
  上午9点,仁里小学的会议室门口早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鲜艳的围巾映红了每一张笑脸,火红的围巾,鲜艳的花朵,满满的仪式感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倍感荣耀与温暖!老师们系着鲜艳的红围巾,走上红地毯,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笑容与鲜花齐飞扬。
  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会议伊始,副校长杨毅、龙兵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杨校长回顾了仁小教职工们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点点滴滴的感人事迹,让众人感受到仁小大家庭的团结与友爱。
  年度总结 
  “欢聚一堂,致敬2022,拾光有痕,向暖而行。”学校校长杜静对本学期作总结汇报。她回顾了这一年来以来那些让人感动的瞬间,围绕对本学期学校的党建、抗疫、安全、特色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总结,肯定老师们为开放办学不懈奋斗,赞扬了全体教职工们为学校发展无私奉献。同时,也指明了新的一年里学校发展的方向以及工作的要点。
  新年寄语
  虎振雄风扬正气,兔续华章启新程。2023年新年伊始,党总支书记蒋龙、校长杜静、副校长杨毅、龙兵、孙红碧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寄语,送出真挚的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点燃了老师们爱岗敬业,扎根教坛,辛勤耕耘的无限热情。
  颁奖典礼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过去的这一学年,该校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业务精湛、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教师和团队。为表彰优秀,传递榜样力量,弘扬拼搏精神,学校对表现突出的教师们进行了表彰奖励。
  校方表示:冬去春来,万物复苏;辞旧迎新,筑梦前行。展望2023,信念笃定,信心百倍;精神抖擞,步履铿锵;砥砺奋进,前路广阔。让我们振奋精神,共赴一个美好而崭新的春天!
(文:蒋艳,图:米晏斌、龚雪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