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岁月染芳华 桃李润芬芳: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举行吴陶老师荣休仪式
2023-01-10 15:24:00
洋渡实验学校
  1月6日上午,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领导班子为学校第二位退休教师吴陶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吴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夏典举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向荣休教师吴陶老师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吴老师34年如一日,把美好年华献给了教育事业,用亲身经历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辉煌,学校的一砖一瓦都饱含着她深深的情感,一草一木都浸润着吴老师浓浓的情怀。
  吴陶老师感谢学校对她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感动于在洋渡这段最珍贵的时光。即将告别岗位,她感到非常的留恋和不舍。她表示,虽然退休,但仍会一如既往关注学校,也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夏校长给吴陶老师送上鲜花并颁发荣休证书。
  熊校长代表工会为吴老师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纪念品,祝福吴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并叮嘱吴老师常“回家”看看。
  校方表示,退休老师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学校会重视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吴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