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心关怀暖冬日 家校共育润春苗:遂宁四中小学部开展家访慰问活动
2023-01-16 12:12:00
遂宁四中
  为了更好了解小学部学生的学习与成长环境,指导家长进行有效的家庭教育,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立体关系网络,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小学部的教师们利用寒假假期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关怀四、五、六年级的学生假期生活。
  进行送温暖活动的教师们秉持着家校共育的宗旨,与孩子们亲切的指导,让孩子充分利用有限的寒假时间,对学习和生活进行规划。同时,与家长深入交流了学生在校表现、行为习惯、生活情况等基本情况。
  送温暖活动,不仅旨在把温暖送到家,更是把爱与责任传递给每位家长。通过教师与家长的互动交流,不仅可以让家长更加了解学生在校的情况,还能帮助家长解决一些家庭教育问题,从而让教师、让家长去勇于探索假期更有意义的度过方式,让孩子有所收获。
  临近新春佳节,教师为孩子们送上暖心大礼包,在美好的祝愿中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自主自律、克服困难,叮嘱孩子们在寒假中强身健体、积极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