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教体系统防风险守底线促平安工作会
2023-01-16 12:27: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1月13日,射洪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教体系统防风险守底线促平安工作会。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冯小春传达了射洪市委第二届八次全会和晓政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了岁末年初教体系统安全稳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风险守底线促平安工作重大意义;要狠抓重点难点,全力确保防风险守底线促平安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筑牢防风险守底线促平安工作组织保障。

射洪市职教中心主任李勇同志安排部署师德师风、科技创新市长奖等工作

局机关党委书记刘骁同志安排部署系统安全工作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红梅同志强调系统作风纪律要求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市体育中心负责人、学区督导办主任、学校校园长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