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告别2022,致敬平凡的我们:遂宁四中召开2022-2023学年上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3-01-18 16:11:00
遂宁四中
  不平凡的2022已经挥手告别,2023年1月13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举行了以“告别2022,致敬平凡的我们”为主题的期末教职工大会,用爱与希望叩开新年的大门,开启新的篇章。

办公室副主任陈攀主持会议
  2022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教职工们一起见证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时刻,一起聆听着一百年来中国青年向祖国许下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一起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不畏艰辛,勇毅坚守的战“疫”故事。这一年,他们持续推动学习型集体建设、有效课堂教学模式建构研究,和“三院一台”有序运行,学校内涵式发展持续推进。
  遂宁四中党支部宣传委员、教务处主任李攀华就放假、收假安排作说明,组织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行为十项准则》,对平安过节做出温馨提醒。
  副校长罗艳梅做假期福利发放说明和师德师风廉洁提醒,强调要时刻牢记教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以清白自律的形象为学校代言、为教师职业代言。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代彬作主题报告。“2022,平凡的我们以奋斗拼搏的足迹、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守望相助的感动,共同经历了挑战。”他强调,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新的篇章已经开启,希望教师们坚守平凡,铸就新的不凡,用实际行动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图:曹乾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