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巴中市南江县正直镇小学举行“登高启程 做好接班人”为主题2023年春开学典礼
2023-02-07 14:48:00
正直镇小学
  冬去春来,玉兔迎春!新学期的钟声如约敲响。2月6日,巴中市南江县正直镇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以“登高启程 做好接班人”为主题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出旗,奏乐!”上午9时,伴随着高昂激越、铿锵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全校师生的本学期第一堂爱国教育课拉开序幕。国旗下,五年级学生首先为大家演讲了《2023向前冲》,告诉大家要做最好的自己。“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孕育着新的希望。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安全无小事,珍爱生命’”。副校长饶晓源结合该校安全工作向大家提出具体要求。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校长、副校长、工会主席纷纷走上主席台,分别为在2022年秋活动开展中表现优秀的班级、老师颁发奖状、奖品。学校校长何家国致以热情洋溢地讲话,他表示:“今天,是我们巴中传统节日中的登高节,也是我们全校师生的又一个登高节,攀登知识高峰的节日——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2022年,正直小学的全体师生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2023年我们更要阔步前行,登高启程做好接班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班积极行动以“学好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主题上好开学第一课。
(孙丽华、何家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301102719.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00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