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激情与梦想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遂宁市城北小学教育联盟举行第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3-03-24 15:22:00
城北小学
  “两岸晓烟杨柳绿,一园春雨杏花红”,在这柳绿花红,莺歌燕舞的阳春三月,遂宁市城北小学教育联盟开展了第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伴随着激情飞扬的花样跳绳展示,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运动员代表刘嘉远同学的宣誓庄重严肃、斗志昂扬;裁判员代表魏华主任的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正义。
  学校王校长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在运动舞台上尽情体验体育比赛的魅力,充分领悟体育精神。他寄语全体运动员“团结进取,争创佳绩,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期望拉拉队员们安全有序,文明助威。最后,王校长郑重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角逐正式开启。
  “开始”,裁判员洪亮的声音响起,一分钟跳绳比赛奏响了紧张、激烈的竞争序曲。只见同学们一字排开,个个铆足了劲儿,一张张稚气的笑脸洋溢着幸福与喜悦,每一名小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一张张小脸涨得通红,像熟透了的柿子;一双双小手摇得飞快,一条条彩绳在他们的脚下“嗖嗖”地穿过。每一个运动员都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都为了争取荣誉,超越对手,展现自我,真可谓“顽强拼搏显身手,彩绳舞动展英姿”。
  跑道上,二百米比赛开始了。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发令声响,他们像离弦之箭,似流星,如闪电,奔向终点。这是一场持久战,飞舞流淌的汗珠,越来越沉的脚步,一步一步又一步,坚持坚持再坚持,胜利就在眼前。加油声、呐喊助威声,声声入耳,一派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热闹景象,校园里的每一位师生都倍感运动带来的轻松与愉悦。
  跳远场地,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预备、收腹、纵身一跃,他们跳出坚定的步伐,这种超越自我的表现完美地诠释了“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团结拼搏,树我雄风” 的运动精神。
  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随着一声哨响,激动人心却又扣人心弦的接力赛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操场上立即沸腾起来。运动健儿们将接力棒依次交替,个个健步如飞,谁也不让谁,向终点冲刺;一旁观战的拉拉队员们更是不甘示弱,大声高呼着:“加油!加油!”那声音如滔天巨浪,此起彼伏,响彻云霄。整个校园里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繁盛景象。
  激情与梦想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校方表示,这次运动会既点燃了城北小学莘莘学子们的运动激情与梦想,也让学子们在竞争中升华了友谊,运动会锻炼的是身体,唤醒的是生命,激活的是力量,绽放的是精彩,城北小学的学子们也因运动而更加健康美丽。
(黄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