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教体:一周校园动态(2024.3.11——2024.3.15)
2024-03-19 10:47:00
蓬溪教体

调研篇

  3月7日到11日,蓬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吉华一行先后到蓬南、任隆、县城区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情况。

  3月11日上午,蓬溪县副县长敬平到蓬南调研指导学校管理、安全、教学工作。

  3月15日,蓬溪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杜志凌到县中职校走访调研学校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各类应急预案制订、演练及学校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教师篇

  3月13日,蓬溪中学与石室祥云网校专家团队开展联合研讨活动。

  3月12日,蓬南中学举行新教师培训会议。

  3月12日,任隆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3月12日,普安幼儿园到大石镇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联盟帮扶活动。

  3月13日,普安幼儿园开展课题《基于幼儿品格培养的家庭教育指导实践研究》中期汇报交流工作会。

  3月12日,任隆中学召开了以“匠心守初心 笃行以致远”为主题的春季教学教研专题会。

  这一周,常乐初中、天福初中、群利镇学校、实验小学、明月小学相继召开了教研会、毕业班会、质量分析会。

学生篇

  3月12日,机关幼儿园、任隆镇幼儿园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

  3月11日到12日,实验中学举行远足野炊活动,明德小学举行远足励志活动。

  3月13日到14日,芝溪幼儿园开展了亲子“泥趣”活动,黄泥学校举行了劳动实践春播启动仪式,特校六年级的劳动课堂——炸薯条也充满欢乐。

  3月12日,实验小学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3月13日,遂宁市气象局联合蓬溪县气象局在问陶实小举办了2024年“气候行动最前线”气象科普进校园宣传活动。

  这一周,大石镇学校、天福初中举行了消防演练;常乐初中召开后勤与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天福初中举办女生专题讲座;群力学校举办春季学期学生资助政策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