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一行到四川天一学院考察调研
2020-08-21 11:40:00
四川在线

  8月20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教授、教育部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国川专程到四川天一学院考察调研。

  王佐书一行参观了学院健康产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和工商管理系部分实训室,详细听取学院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校企合作等工作介绍,不时询问学院办学、教育教学和实习实训等情况。他对学院加强硬件投入提升办学水平,注重理实一体化教学和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理念、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四川天一学院杨明娜执行院长围绕学院历史、建设现状、办学定位与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总体目标,践行立德树人初心,突出人才培养内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努力将学院建设为区域内有影响力、有办学特色的高等专科院校,助推四川民办教育发展“鼎兴之路”。

  王佐书对学院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投资方和学校办学思路清晰,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不遗余力加强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王佐书强调,学校发展要坚持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中心,落实教育规律、经济规律、社会规律,遵循教育规律,贯彻教育方针,优化教育方式,追求教育实效,打造学校亮点,突出办学特色,奋力推进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佐书指出,就业率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最终指标。学院要紧紧围绕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精细化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持续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