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 成都市优秀班主任标兵、优秀班主任、 优秀德育工作者、市属高校优秀辅导员 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0-08-26 14:35:00
成都市教育局

  成都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成都东部新区文旅体局、成都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各区(市)县教育局,市属高校,直属(直管)学校:

  为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政和德育工作,强化教师德育能力建设,激发广大班主任和德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成都市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和市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成教工委函〔2020〕28号),经各单位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审议公示,决定评选郑晓等40名教师为“成都市优秀班主任标兵”,赵平等439名教师为“成都市优秀班主任”,张钧等129名教师为“成都市优秀德育工作者”,王任飞等20人为“市属高校优秀辅导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荣誉的教师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奋发进取、引领示范,为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高素质的城市建设者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各单位继续加强德育队伍建设,实施班主任队伍专业化行动,培育高素质高校辅导员,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进一步做好先进典型事迹宣传和经验推广,增强广大德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优良、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德育工作队伍。

  附件:1.成都市优秀班主任标兵名单

  2.成都市优秀班主任名单

  3.成都市优秀德育工作者名单

  4.市属高校优秀辅导员名单

  成都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4172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