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0-09-11 16:57: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献身教育事业,打赢争创“双高”攻坚战,9月10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文申柳,副院长邓启华出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淑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文申柳副院长分别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及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教师节慰问信;蒲开伦副院长宣读了学校聘任客座教授决定,刘志勇书记为学校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

  客座教授代表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宿义大师发言,表示客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发挥好自身专业特长,尽全力服务学校学科建设、教学工作、人才培养,为化职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王志斌副院长宣读了《中共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奖。

  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教师张楠代表受表彰先进个人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做“四有”老师的理解,加强自身专业理论修养与技能实践锻炼,持有终身学习的理念,专研教法创新教学方式。

  最后,刘志勇书记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凝心聚力托举希望”主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学校新聘请的客座教授、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和离退休教师们表示节日慰问和祝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刘志勇书记强调,当前现代职业教育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办学实力,不断提升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坚持“党建引领、以质图强、特色立校”发展定位,坚持立德树人,坚持行为世范,坚持产教融合,坚持创新发展。

  刘志勇书记希望全校上下齐努力、共奋斗,在省教育厅、省经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立足泸州、融入四川、拓展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思路,守责、负责、尽责,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奋力实现争创“双高”目标,为推动学校提质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全体教师、中层干部、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受表彰的教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