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化职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读书班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0-09-16 12:53: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9月15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出席会议并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淑娟,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文申柳,副院长邓启华列席会议。

  会上,刘志勇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思想政治建设与能力素质提升读书班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教工委书记、省教育厅李江厅长在总结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刘志勇指出,学校要坚持“党建引领,以质图强,特色立校”的发展定位,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为指引,走好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办学之路。一要讲政治、明规矩,提高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把忠诚担当作为政治追求,全面落实依法治校,深入推进办学治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二要强化特色,坚持内涵式高质量高水平办学之路。聚焦全省“5+1”现代工业体系,发挥优势特色,“优化、提升、引领”,为建成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行业领先、全国一流的化工高职院校而奋斗。三要加强班子和师资队伍建设。要突出政治标准、教学能力,精准选拔干部;强化意识形态风险意识,及时发现和纠正师生们出现的苗头性、趋向性问题;要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建立健全把教学骨干、管理骨干培养成党员,把优秀党员培养成教学骨干、管理骨干的双培养机制。四要求实效、创一流,落实“三抓三主动”,全面找准纪检监察的薄弱环节,强化监督,履职尽责、失职追责、从严查处,党员干部要务实勤勉作表率,清正廉洁、团结协作、奋力担当,为全面完成今年学校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砥砺奋进。

  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谢光杰、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