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12 15:25: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借金风载理想,执信念扬新航。10月10日—11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德阳校区和成都校区校园里一片热闹、欢快的景象。来自全国各地的3200余名新生怀揣着理想与信念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

  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教授等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了解最新进展并指导工作,关注新生衣食住行等细节问题,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川护的校园里属于萌新们的签到墙、留影板、欢迎横幅、指示牌,还有穿梭在人群中的可爱的老师和师兄师姐的身影随处可见。

  为保障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学校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周密协调部署迎新工作,今年专门采用了新的“人脸识别审录系统”,使信息核实更精确,审核环节更便捷。学院各职能部门也各司其职,在站点接待、体温监测、新生审录、班级报到、绿色通道、费用缴纳、寝室入住、校内业务办理等环节通力协作,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新生们无障碍报到。

  经历过万众一心的疫情阻击战的2020级萌新们,凭着00后散发出的青春与朝气,为学院的“川护梦”注入新的激情与活力。愿2020级新生们站在新的起点,积极践行明德、精技、济世、创新的校训,努力实现“医护梦”、“健康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