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组织织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0-10-30 16:54: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10月30日上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在两校区组织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观看了直播实况。

  观看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江涛表示,规划《建议》是党中央着眼于整体对未来发展做出的谋划,体现了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大的领导力,从党的领导、社会、经济、民生等方面勾画未来蓝图,令人振奋。同时,他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学习列入中心组学习讨论和基层党组织学习的重要内容。二要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两微一网向全校学生推送全会内容,利用思政课堂把全会精神纳入思政教学内容,使我院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三要学以致用,狠抓贯彻落实。抓好三个结合,即与学院谋划“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学院人才培养重点工作相结合,与争创“双高”相结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