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授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培训西南基地”
2020-11-10 19:53: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6日下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市长何绍明,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郝军,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副总工程师房志东,市人社局副局长黄大立、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正勇,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开伦,文申柳,副院长邓启华参加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斌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志勇指出,学校与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签署协议,在共建教育培训西南基地、联合开展化工技能人才培养、联合进行项目研发、人员互兼互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经信厅产业为要、产教融合的工作要求,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社会和行业的能力,增强学校在西南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郝军指出,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作为全国性、行业性社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国家和一些地方政府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技术支撑,成为部分企业安全管理不可缺失的伙伴,成为社会培训机构合作共赢的朋友。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与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实现战略合作,在化工技能培训上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协同发展,打造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西南培训基地,为国家和地区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何绍明要求,协会和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和指导力度,拓展合作范围,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行业优势,提升化工人才职业教育培养质量,深入推动专业与产业无缝对接;学校要抓住契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全力建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基地,积极争创四川省安全技能实际操作培训考试基地和四川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示范职业院校,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危险化学品专业人才培养新高地;双方要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实现共赢发展。

  仪式上,房志东与文申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郝军和何绍明共同为“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教育培训西南基地”揭牌。

  学校院长助理谢光杰,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处、科技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应用化工学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吕德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