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梦未来,赢在职场——广安市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举行
2020-11-27 19:33:00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加强就业指导,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2020年11月24日,广安市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由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广安市就业局、广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单位协办,观赛学生达900余人,广安市、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及相关部门领导和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1届毕业生出席观看比赛,同时邀请到西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BCC全球生涯教练马东东作为此次赛事的点评专家。此次大赛参赛选手是通过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各二级学院选拔赛产生的。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由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袁祖洪致辞,主持人对此次比赛流程和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分三轮进行比赛,第一轮为VCR展示。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进行第二轮才艺展示,最后进行第三轮职业测评。职业测评由选手先进行现场抽答后由专家结合选手所学专业提问并进行专业素质测评。第三轮的职业测评结束后由点评专家马东东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并给予建议。在比赛过程中,还针对到场学生进行了有奖就业政策知识抢答。

党委委员、副校长袁祖洪致辞

点评专家进行点评

有奖就业政策知识抢答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李龙源斩获此次大赛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毛艺儒、土木工程学院唐怡、艺术学院熊联丹荣获二等奖,电信学院冯明江、智能制造与能源工程学院罗建川、医学院王茂跃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象牙塔里的莘莘学子提供了求职的演练场和生动的就业指导,为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进行了有效探索。

(刘思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