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
2020-12-09 14:31: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12月8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按照省教育厅、省经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安排落实近期工作。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志勇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川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为新时代四川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是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好省教育厅、省经信厅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一要准确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认真审视校情,以全局观念、战略眼光谋划规划,回应师生校友新期待;二要担当作为,奋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当前尤其要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三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加强研究,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

  学校校领导,院长助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