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1+X”健康财富规划培训班开班
2020-12-25 15:46: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12月17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三批1+X证书试点项目“健康财富规划”试点班开班仪式在学员成都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姚永萍出席开班仪式。康复系、教务处、健康培训中心负责同志以及培训项目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由康复技术系主任陈燕彬主持。

  姚永萍副院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就项目的背景意义、班级管理、把握“1”和“X”关系等方面做了发言,希望项目班同学能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学习,顺利通过考评,掌握职业技能,增强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综合能力。

  “1+X”健康财富规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聚焦健康、养老、财富、保险四个模块,是学院贯彻国家职教改革培训试点,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有益尝试。该项目旨在通过学历教育与岗位证书相结合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学校教育与行业多元需求同步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多元需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