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
2021-01-08 11:07: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1月6日下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会议传达贯彻省教育厅、省经信厅和市安委会近期对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总结和安排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文申柳、邓启华,院长助理谢光杰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启华主持。

  会上,邓启华安排布置了寒假前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假期安全、基建施工、值班值守等安全工作。保卫处通报了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处分别作了安全工作交流发言。

  最后,刘志勇强调,全校要认清形势,坚决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是政治站位务必到位。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做到常抓不懈;二是隐患排除务必到位。要强化安全清单制管理,严格执行安全事故“四不放过”的原则,要落实“四早”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在隐患整改上抓落实,求实效;三是层层责任务必到位。要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班组、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四是应急保障务必到位。要不断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好技防、智防、制防、人防措施,要实时掌握沟通信息,动态调查应对举措,确保应对及时有力,精准有效。全校教职工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建设五个“新化院”,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刘志勇还与部门代表党政办公室签订了2021年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张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