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朱家德厅长率队督导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
2021-03-11 23:13: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3月8日,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家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率队督导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安,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院长文申柳等陪同督导。
  朱家德厅长、杨林兴市长一行首先前往位于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的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刘志勇和川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曹勇分别汇报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朱家德厅长要求,川酒集团要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人员、资金、材料等资源上做到科学合理配置;要严格按照经省、市批准的验收标准及清单要求,不降标准不减内容,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学校新校区建设;新校区建设是学校的重要大事,学校要全力做好新校区搬迁各项准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抢抓机遇,抓紧做好二期工程项目前期工作。
  杨林兴市长强调,市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相关工作;川酒集团要切实加快化职院新校区建设,严格按照验收标准及清单落实落细,确保化职院新校区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泸州市政府秘书长曾平,市自规局局长丁跃萍,市住建局局长李云春,酒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袁晓彬,市征收与补偿中心负责人黄修玉;泸州酒投集团董事长王洪禹,川酒集团副总经理王刚,川酒泸州置地公司总经理李光辉、副总经理柯长彬;四川六建三公司总经理王平,四川六建项目部经理胡飞;学校基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