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2 17:39: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3月19日下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现场参观学习的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省教育工委、省经信厅党组和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该校党委书记刘志勇、院长文申柳、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参加会议。
  刘志勇带队先后参观了泸顺起义纪念馆、四川警察学院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讲习所,并在泸顺起义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
  会上,陈淑娟结合该校《开展党史学史教育的实施方案》,对该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刘志勇作动员讲话,以三个“强化”对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按学校确立的“党建引领、特色立校、以质图强”的发展定位,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学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内容。要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协调推动上下功夫,利用好省、市丰富的红色资源,融合校情校史,协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以上率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认真做好校领导接待日等各项工作,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在提质培优上下功夫,抓好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开设、内部建设、二级管理、标志性成果争创等工作,不断为学校争创“双高”,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压实压紧责任,层层传导,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知行合一,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刘志勇强调,全校师生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为打造“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高水平职业学校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该校院长助理谢光杰、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