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张先庚院长获川渝首届“双城杯”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
2021-04-02 17:42:00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3月31日,由重庆市中华职教社和四川省中华职教社联合举办的首届“双城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仪式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奖项表彰奖励了一批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方面做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经各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教授获“杰出校长奖”。
  据悉,首届“双城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活动是川渝两地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基础上,为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搭建的职教领域宣传展示服务平台。通过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职业教育与地方产业协同发展,促进川渝职业教育领域深度合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方面表示,张先庚院长的获奖,既是对她致力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实践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近年来改革创新发展成绩的高度认可,进一步为学院争创“双高”奠定了良好基础;全院教职工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紧密对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聚焦产、学、研服务重点区域、重点产业,不断推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开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川护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