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1-04-22 19:36:00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在层层选拔基础上,2021年4月21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校区杏坛举行。
  大赛由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各二级学院协办。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以及900余名2022届学生到场观赛。大赛邀请四川、重庆两地高校教授、客座教授、专家和企业家到场担任评委和点评专家并对大赛进行指导。
  大赛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选手视频展示,第二轮为选手才艺展示,第三轮为现场路演,路演分为PPT展示和答评委问。第三轮现场路演结束后由到场专家、教授对参赛选手一一进行点评。每轮赛程结束后进行现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现场观众抢答。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后,来自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的胡鑫钰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土木学院马坪,经管学院韦琳,学前学院许明钧获得二等奖,智能学院方丹,师范学院江雨珂艺术学院杜克钦,电信学院王健佚获得三等奖。
  大赛取得良好效果,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倡导科学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实践和创新能力,指导大学生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一般方法,认识自我、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提高就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并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至此,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实战平台,引导当代大学生理性思考和科学规划未来的职业发展,有效推动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